【主题班会】以基层之业 续前行之路——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罗颖/文 廖芳铃/图)为促进小教学子在基层实践中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并增强其清明假期安全意识,3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同学于正心楼各班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正闪耀,建功在基层”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学委清点班级人数。随后,主持人带领班级齐唱班歌,以增强班级凝聚力。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基层就业宣传活动周整体的安排,为同学们能更好地参与活动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填写基层就业问卷调查,并介绍基层就业相关的知识,从而引导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绘就青春梦想。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宣讲了“清明时节雨纷纷,安全出行勿分神”的安全注意事项,分别从祭祀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三个方面出发,引导同学们重视安全出行,并在清明期间文明祭祖,以确保自身安全,保障他人安全。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基层群众的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更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到基层的实践中去的热情,以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