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迎“篮”而上 追“球”卓越——教师教育学院参加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篮球俱乐部联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王一惟/文 陈可幸 曾诗瑶/图)为促进校园体育发展,培养学生健康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3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于弘毅体育馆参加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篮球俱乐部联赛初赛。

据悉,本场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分别对阵政治与历史学院、数统学院,女子篮球队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比赛开始后,我院球员在比赛中动作连贯流畅,步伐稳健。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球员仍毫不懈怠,加强沟通与战术布局,传球、运球、三步上篮,精彩的动作轮番上演。篮球队员们激情四射、奋力拼搏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最终,教院篮球男子、女子代表队都在各自的赛场取得了胜利。

我院学子在此次校园篮球联赛初赛的精彩表现,不仅增强了球员间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教院学子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有利于促进教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