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建设】明责于心,履责于行——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2024年春期第一次班委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耀月)为更好管理班集体,加强班委队伍的管理意识,318181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于崇仁楼408教室召开2024年春期第一次班委会。2021级政治辅导员张敏及全体21级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简要总结了开学以来各班班级常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其后续开展提出建议。同时,她还鼓励各班积极开展班级特色活动,彰显班级风采,提高班级凝聚力。接着,张老师对近期将要举办的大型比赛活动的时间与内容进行介绍,着重强调了“寻访身边的好老师”师范生实践课程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的期望。最后,她希望班委们不仅要自己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更要发挥好班委的力量,积极主动地关心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营造健康、和谐的班级氛围。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励了各班班委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班级管理当中,更好地服务同学,更有助于引导大家明晰工作要求,确保年级、班级持续稳定运转,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