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团】民心背靠背 共绘新篇章——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郎芮/文 王一惟/图)进一步提升团干部能力状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317日,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开展2023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测评。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宣读述职报告,学习情况、思想教育、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总结随后,同学们有序到填票处从“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方面填写测评票。投票结束后,由班长、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一同进行唱票并将测评结果公示于黑板上。最后由组织部同学对团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对团支部书记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与建议。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了团委组织结构,增强了团委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加强团支部书记与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团支部真正成为密切联系和有效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为今后团组织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