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建设】敦本务实 精益求精——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0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曾诗瑶/文 朗芮/图)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12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开阳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建杰、2020级政治辅导员吴敏老师及202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邱书记提出要重视毕业生的体检工作,排查健康问题,注重心理健康,加强身体锻炼,她强调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基础,只有把身体养好了,在接下来的工作才会更有动力。随后,熊院长提到毕业生应该在实习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总结自己在工作中收获经验,不要浮于表面,实现身与心的双成长。在本次会议中,吴老师针对了论文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十点注意事项,她强调要从事实出发,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毕业论文,踏实落实每一点,把对数量的追求转移到对质量的看重。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毕业工作具体要求,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和提高论文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