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喜迎新春福 翻阅新篇章——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岳杰/文 王一唯/图)为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规划学习目标,2月251810分至185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我院2023级政治辅导员陈红及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各班学习委员清点班级人数。随后,会议主持人带领班级齐唱班歌。接着,同学们对于上学期的学习总结进行讨论,对同学们弱势科目进行问题总结,并彼此分享学习技巧,紧接着,同学们互相分享寒假旅游和过年等有趣经历。然后,主持人总结了同学们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并献上对大家新学期的祝福。会议最后,陈老师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要砥砺前行,珍惜时间,做好时间规划,在新学期要有新目标,遇到困难主动克服,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为新学期做准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在假期后更快地投入学习当中,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