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音乐之火,燃教育引擎 ——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高中音乐)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次数:20

1月13日上午重庆市2023年教师培训项目“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高中音乐)开班典礼在我校玉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出席并讲话我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淑主持仪式。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李林、我院副院长包莉秋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杨双副校长首先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教育强国的高度强调此次培训的意义重大,并明确指出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影响中小学美育的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服从管理,加强沟通联系,共筑重庆市基础教育新辉煌。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校教师文雅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将在专家的引领下深度反思,在同伴的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共同推动高中音乐教育发展。

据悉,2023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高中音乐)50名学员来自重庆市38个区县,学习时长30天,分市内集中培训、市内跟岗研修和市外集中培训三个阶段进行

(记者 罗颖/文 杜薇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