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趣享运动 点燃寒冬—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42

通讯员 曹晓芹/文 王一惟陈思宇/图为丰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促进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增强友谊,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2月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学生会趣味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吴玉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周大众,2022级政治辅导员吴敏到场参观,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周老师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而后,吴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首先,由各个部门依次展示风采,彰显青春的活力。随后,大家在破冰小游戏的刺激下充满活力,赛程正式开始。在经历“飞舞吧沙包”等四个趣味性极强的游戏项目后,此次运动会的前三名产生。紧接着,所有学生会工作人员自由分组,参与友谊赛,活动现场的气氛燃到极致。最后,颁奖结束后各部门依次留影合照,在这个冬天留下他们青春的脚步。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开展,不仅缓解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学习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朝气蓬勃为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