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知识 坚定理想信念——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02   浏览次数:54

(通讯员 杨思琪/文 杜薇欣/图)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修养和学习成果,12月1日12时4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各教室举行了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此次考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试题共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四大类。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时事政治、学校及学院常识对考生进行考察。考试途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在陆续完成试题后,同学们举手示意监考员,待监考员检查完毕后,大家安静有序地退出考场。待所有同学答题完毕后,此次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不仅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还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跟随党的步伐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