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朋辈互助分享经验 榜样引领提升自我——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长师学子开讲了”讲座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80

(通讯员 罗颖/图 史秋颐/文)为更好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提升学习成绩,全面发展自身,11月29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长师学子开讲了”讲座,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熊梓胭和张宇欣作为主讲人,22级和2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讲座。

首先,学生代表熊梓胭从专业学习和课外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强调勤奋的重要性,对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有很大的帮助。接着,学生代表张宇欣从思想向党、专业技能以及校外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三年的学习经历,以生动有趣的例子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培养自己的特长,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从中学到了有关学习的经验技巧,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自己的规划与期待更促进同学们汲取先进经验,向身边优秀模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