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抓党建 检查督导促提升——教师教育学院迎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钟裕鑫/文 陈可幸/图)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队伍理论业务素养,11299时,专职组织员陈方平、王川莅临我院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党建工作督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淑主持,学院科以上干部和党务办公室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邱书记向专职组织员汇报了本学年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其中,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各项党建活动,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同时,她还就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进行了阐述。

专职组织员陈方平老师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亮点与特色。接着,他和王老师一起详细查看了我院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此次党建工作督查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助于我院党组织理清工作思路、规范工作记录、明确工作任务,找准薄弱环节,推进党建工作稳步前行,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作用,引领我院党建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