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英语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60

11月24-2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英语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英语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主校区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聚集了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全国61所院校,400余名师生共同交流学习,参赛选手323人。其中,我院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张蔓、张美玲、雷玲怡同学在胡竞宇老师带领下参此次比赛。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子勇展风采、沉着参赛,在与众多研究生同台竞技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2020级2班张蔓同学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一等奖2020级3班张美玲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二等奖2020级2班雷玲怡同学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二等奖,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师范生功底和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