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团辅】与心灵相约 与阳光同行——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三期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65

(通讯员 钟裕鑫/文 王一惟/图)为培养大学生的良好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126181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2022级和2023级于崇仁楼各教室开展了以“与心灵相约,与阳光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心理问题,阐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接着,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释放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主持人准备了团体心理游戏体验。通过“导演说”、“画画接龙”和“抢镜头”三项活动,同学们在游戏中放飞心情,在比赛中交流感情。最后,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辅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我院学子缓解心理压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更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在我院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推动学院心理育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