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讲晚练】朗朗书声润师魂 勤学笃实筑复兴—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早讲晚练动员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47

(通讯员 曹晓芹)为培养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师范生专业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0月26日12时45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早讲晚练动员会。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健杰,实训中心主任吴玉学,小学教师专业负责人武尧,团学负责人、2023级政治辅导员陈红,2021级政治辅导员胡竞宇和2022级政治辅导员吴敏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武老师带领大家逐步浏览早讲晚练活动安排表,细致地为学生干部解释各项活动开展的具体事宜。紧接着陈老师阐述了该活动的意义所在,动员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促使日后可以达到学有所成的效果。

    最后熊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早讲晚练切实考虑本专业所需的专业素养,督促同学们每天抽出一点时间练习师范生技能,日积月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良好学风。

此次动员会的开展,动员了全体同学的思想,为接下来的早讲晚练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