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青年活动肆意青春 小教学子感恩于行——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王一惟/文 吴美妍/图)为弘扬助人感恩精神,回馈社会,丰富教院学子生活体验,增强社会责任感,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22日开展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活动,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积极投身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各志愿者明确分工,细化工作,积极引导家长和小朋友登记到位并保持良好秩序进入比赛现场。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口齿清晰,谈吐举止大方,引导家长们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热情配合志愿者的安排,各志愿者耐心回答家长问题,面对一名情绪紧张的小朋友,一位志愿者用暖心的言语安抚鼓励孩子,及时舒缓了孩子的情绪,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着一身红衣忙碌在各楼层中,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在比赛收尾阶段各志愿者积极做好各岗位收尾工作,配合活动主办方进行统计分数、颁奖等,志愿者们一天的辛苦收获了孩子和家长脸上幸福开朗的笑容。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助力了青年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教院学子回馈社会的热情融入实践生活,更让志愿精神深耕教院学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