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扬帆起航新篇章 青春风采见招新——教师教育学院推广普通话协会开展招新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48

(通讯员 阳与同)为吸引更多年轻人投身于普通话推广事业,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消除方言隔阂,促进同学之间的交往。1013日至1015日,我院推广普通话协会于行健大道举办推广普通话协会招新活动,推广普通话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行健大道上,各种各样的协会招新信息映入眼帘,“嘿,推广普通话协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活动现场,值班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推广普通话协会及不同部门的工作,吸引不少同学走进推广普通话协会的帐篷,积极报名推广普通话协会的会员和干事。参与招新的同学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宣传普通话。

飞声遍九州,普通话韵扬。本次招新活动在热情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推广普通话协会相信,本次招新,将吸引更多学生加入推广普通话的行列,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校园内部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