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青春激扬 决胜球场——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篮球友谊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37

(通讯员 岳杰/文 王一唯 曹晓芹/图)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教院大家庭,发扬篮球体育竞技精神,践行“以体育人”的宗旨,1114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弘毅体育馆举行第五届篮球友谊联赛。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冉隆锋,党委副书记邱明淑到现场观看比赛。

开幕式上,冉院长发表了开幕致辞,赞扬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希望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表达对篮球比赛顺利进行的祝愿。随后在邱书记的宣布下,第五届篮球友谊比赛正式开始。

上午,整个赛场都充斥着欢呼雀跃的叫喊声,场下观众热烈地鼓掌,脸上洋溢着兴奋,将赛场气氛完全点燃。男子球队激烈比拼,挥洒着汗水,在激烈对决下,“有请下一队”成功夺得男篮优胜队伍。此时此刻,女篮“你不要和我做队”也从两场比赛中脱颖而出。

下午,男篮队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传球,运球,投篮,在紧密的配合下,球员们为自己队伍夺得一分又一分。最终,“有请下一队”拿下男篮冠军,女篮也在最后一场激烈的比赛中决胜出了第二、三名。

随后,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队伍进行了几场精彩的比赛,在师生间的热烈比拼与欢声笑语中,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周大众老师为各个优秀球队及优秀球员颁奖。大家合影留念,至此,第五届篮球友谊联赛落下帷幕。

这次的比赛,不仅使新生关系更融洽,牢固树立团结意识,更有利于我院学子激扬意气、鼓足信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