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凝心聚力 惟实砺新——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期第四次学生骨干例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42

(通讯员 王心月/文 吴希睿/图)为认真贯彻落实团学组织工作,完善团学各部门职能,推进后续工作有序开展,10月11日21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教室召开了2023年秋期第四次学生骨干例会。团委负责人、2023级政治辅导员陈红,全体学院各级组织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中,陈老师以后续团学工作为主线,向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梳理了各部门的使命,帮助部门权责分明。接着,她对目前团学工作问题进行重点解说,对团学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紧接着,陈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她勉励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拒绝冷漠”,在未来继续为师生服务,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团学各部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责任,提升了工作积极性与工作信心,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