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规校纪】无以规矩 不成方圆——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曾诗瑶/吴希睿/图) 为帮助各位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言行举止,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8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各教室举行了2023级校规校纪考试。本次考试面向全体新生,由部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及代班担任考试监考员。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模式,考试时间为19时至20时,以《学生手册》为考察范围,主要包括学生学籍管理方法、学生考试违规处理方法等内容,考试试题涵盖选择题、填空题及判断题。严格按照规定设置考试,每个考室内设置两名监考人员,考生按要求提前进入考场做好准备。

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规定,认真应试,笔翰如流,监考工作人员仔细严谨,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最终,考试在紧张有序的氛围里圆满结束。

校规校纪考试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不仅可以加强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和理解,发挥了规范引领的重要作用,更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对构建文明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