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奋斗青春浩然气 卸下戎装新征程——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9   浏览次数:46

(通讯员 田驰标)金秋军训季,少年成长时,9月28日上午8时20分,长江师范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于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

运动场上,军乐激昂。震撼的字幕队列表演,我院学子在其中各司其职,为最终的零差错做出贡献。迎军训团团旗,标兵就位,分列式正式开始,我院分离式方队英姿飒爽,器宇轩昂,她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阔步向前,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检阅,充分展现出教院学子的意气风发。分列式汇报表演后,拳术方阵带来了精彩的拳术表演,擒敌拳,匕首操,方阵中,我院学子动作干净利落,呐喊铿锵有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饱满的精神风貌。

奋斗青春浩然气,卸下戎装新征程。我院学子在经过为期14日的锤炼后,将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赓续红色血脉,带着军训中的毅力与坚持、责任与担当,奏响奋进旋律,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