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庆双节 形式多样送祝福——教师教育学院学院开展“庆盛世华诞,迎金秋满月”主题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42

(通讯员 吴嘉慧/文)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加强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爱国爱家、幸福团圆的和谐氛围,教师教育学院特开展“庆盛世华诞,迎金秋满月”主题活动活动开展时间为9月25日-9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展开作品以线上方式提交给各班临时负责人其中,作品可以通过五种方式呈现,包括录制祝福视频绘制手抄报或者主题书签撰写书法作品拍摄“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摄影作品录制唱一首红色歌曲的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或讲、或画、或书、或拍、或唱,表达自己热忱的爱国情,真挚的文化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同学关系的亲近,营造友爱互助的环境,更有利于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培养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