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齐抗疫 劳动创造美——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寝室卫生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536

(通讯员 谭紫嫣)为落实学校劳动教育安排,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提升寝室生活质量,1128日至124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同心齐抗疫·劳动创造美寝室卫生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积极宣传该活动,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此期间,同学们响应号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对宿舍进行全面打扫,彻底消灭卫生死角,消除细菌滋生隐患,并对电器和其他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保证了寝室的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活动中大家感悟颇多,其中,20级杨彦思颖提到劳动的意义重大,干净整洁的环境让我们的学习环境更加舒适,也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21级康楠同学谈到她会把劳动光荣的理念印刻于心,并积极投入到实际行动。22级任娜同学则表示她将保持干劲,为创造更清洁、和谐的寝室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升劳动素养、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更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轻松的寝室生活氛围,增强寝室同学之间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