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以真心育人 送关怀至寝——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562

(通讯员 杨曦月/文 王心月 田驰标/图)为了解学生寝室消防安全情况,确保学生日常生活安全有序,113016时,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冉隆锋,党委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包莉秋,政治辅导员张敏、郝予琪、陈红、李君及部分学生骨干对我院各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排查寝室是否存在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并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安全用电,做到人走电断,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寝室环境。此外,冉院长和邱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在处理好宿舍关系的同时,做好个人卫生,维持寝室整洁度。面对老师的深切关心,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谨遵老师的教导,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有助于加强领导、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学院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