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心育人 送关怀至寝——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496

(通讯员 杨曦月/文 王心月 田驰标/图)为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住宿情况,确保学生学习与日常生活有序推进,113016时,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冉隆锋,党委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包莉秋,全体政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骨干走访了我院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老师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主动询问大家最近遇到的困难和人际交往状况,并提醒大家注意寝室消防安全,做到正确、安全用电。此外,冉院长和邱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将心思放到学习上,并不断提高表达、思考能力,共同营造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环境。面对老师的亲切关心,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谨遵老师的教导,保持积极进取的生活、学习态度。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加强领导、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