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 语文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658

近日,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语文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顺利结束,我院2019级学子贾燏妮荣获线上教学、教学设计能力测试一等奖,张静荣获线上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教学设计能力测试三等奖。

据悉,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语文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专业委员会和江西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大赛以提升语文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促进学科发展为目的,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服务。

本届大赛于114日正式启动,共计70余所高校参赛,参赛学生500余名,经过说课、讲课、现场答辩等环节,我院学子贾燏妮、张静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师范生技能、沉稳的心理素质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