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筑牢防疫屏障 守护校园平安——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569

(通讯员 王心月)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切实做好封控管理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11271630分至181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以“筑牢防疫屏障,守护校园平安”为主题的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和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各班负责人进行点名。接着,文娱委员带领大家齐唱班歌。随后,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分析案例等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与最新政策,让同学们增强了防疫意识,提高了防护能力。在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对“有哪些防疫小知识”“学校实施了哪些防疫举措”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等防疫措施。最后,各班负责人进行了以“躬身入局 同心战疫”为主题的安全宣讲,让大家意识到疫情防控中不正当行为的危害,以此提醒同学们应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遵守防疫要求。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大家学习防疫相关知识,还有利于同学们及时了解相关疫情信息,缓解焦虑情绪,保持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