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语”授经验 “言”明前路——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榜样交流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 王瑞/文 陈鲲鸿/图)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富有激情的学习氛围,11271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线上举行了榜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优秀学子邹锐、李航、冉文艳、张芮嘉、石雨、熊玉婧同学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各优秀学子根据不同的讲述对象,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荣获国家奖学金的邹锐同学从学习、竞赛、思想和生活四个层面讲述了怎样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并强调了自主学习和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此外,她建议同学们还要树立终生阅读的理念,在书籍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同样荣获国家奖学金的张芮嘉同学则建议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在提高学业成绩及师范生技能的同时多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在该过程中锻炼胆量,不断提高沟通、交流能力。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彰显了榜样的引领作用,还调动了同学们勇于探索、敢于实践的激情,有助于大家在不断尝试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