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建设】筑牢防疫屏障 守护校园安全——教师教育学院20级召开疫情防控年级大会暨主题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554

为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强化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1271630分,2020级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以“筑牢防疫屏障 守护校园安全”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暨第十二周主题班会。政治辅导员李君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李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最新防疫要求,表扬了年级学生在前阶段疫情防控期间遵规守纪、顾全大局、严格自律的行为,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从“思想认识再深化、细节行为再实化、遵规守纪再强化”三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李老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于高位波动阶段,同学们一定不能有侥幸心理、麻痹心态,要继续严而又严的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此外,李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自己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自律,常态化做实防疫各项细节;要以学生处公布的违纪案例为警示,绝对不能踩踏底线、红线和高压线;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寝室安全卫生、个人学业、自我发展,努力做到提高境界、规律作息、科学锻炼、健康心态。最后,李老师希望大家如果遇到学业、生活或者心理方面的困难或者困惑,一定要及时报备学院,联系老师,众志成城,坚信抗疫必胜。

本次会议的召开,再一次强化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有利于保持年级和谐稳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