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建设】重视疫情 强化感情——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566

(通讯员 李思雨)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做好学生人文关怀,帮助年级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难题,111719时,2020级以线上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年级大会。政治辅导员李君和全体同学参加,李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表达了学院对年级学生的关心关怀,提出了“高度重视 理性看待 不恐慌”“积极配合 坚决落实 不侥幸”“严守规矩 高度自律 不堕落”“主动沟通 相信老师 不隐瞒”“主动作为 担当尽责 不推诿”五点要求。李老师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同学们最紧要的工作,全体同学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时刻关注疫情形势,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理解学校安排,按时做核酸,及时更新晚检信息,关注年级班级群发布的防疫消息,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珍惜大学时光。李老师强调,线上见习不可松懈,同学们要以对自己发展负责的精神自律且规矩的完成好见习各项工作。全体同学要重视寝室安全,做好寝室卫生,确保不发生安全事件,室友要珍惜缘分,加强团结,互帮互助,携手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有助于年级学生理性平和且高质量的度过这段特殊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