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会】热乎的饺子 温暖的心——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3班开展特色团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597

(通讯员 李莉)为拉近班级成员之间的距离,丰富大学生情感生活,营造温馨有爱的班级生活氛围。116163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3班于北苑食堂一楼举办了“热乎的饺子 温暖的心”主题团会。20级政治辅导员李君,203班班导师王代清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特色团会。

团会伊始,由班长龙银发言,她提到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以包饺子的形式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并在愉悦的氛围中释放大家近期学习压力。接着,同学们带着兴奋与好奇,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开始包饺子。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并充分发挥想象力,包出各种形状的饺子,得到了王老师的称赞与肯定。同时,王老师还耐心的与同学们交流,询问他们最近生活、学习上的压力,并给予了大家部分有效缓解压力的方法。最后,同学们细细品尝热腾腾的饺子,本次特色团会也在这一片温馨画面中顺利结束。

此次特色团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帮助大家缓解压力,促进班级成员的合作与交流,更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风俗,激发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