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寝室文明 携手共筑——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115

(通讯员 王靖壹/文 李飘然 谢羽 陈雨雷 林锴迪/图)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关心学生宿舍生活。4月26日至4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筱,党委副书记邱明淑,各年级班导师及政治辅导员走访了我院各个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内务进行了检查,仔细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还鼓励大家在生活与学习中多和同学、朋友交流与学习。其中,刘院长对同学们给予亲切关怀。她强调同学们在生活、经济、工作等方面要有自己的规划,希冀他们在人生舞台上精彩出演。2018级班导师苏志强详细询问了学生毕业论文进度情况,提醒同学们早睡、早起,收获健康的体魄。走访最后,邱书记指出同学们应在五一放假前做好寝室卫生,打造出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寄语他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脚踏实地,每天进步一点,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查寝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还有利于营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