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给“心灵”放假——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3班开展特色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866

(通讯员 胡梦佳)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424172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03班于崇仁楼106108开展了给心灵放假主题特色班会。

班会伊始,由学习委员陈红玉点名。紧接着,文娱委员程琳带领大家齐唱班歌。随后,主持人杨璐瑶进行安全宣讲。接着,进入心理游园会活动。教室各个区域布置了丰富多彩的游园项目,有正能量飞花令、齐心协力办大事叛逆者、脑筋急转弯、贴鼻子、一气呵成等项目。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与游戏并赢得比赛来获得奖券。活动后,同学们凭所获得的奖券个数兑奖。不少同学表示,此次游园会不仅帮助他们释放了压力,还让他们感受到了互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感受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体会与他人交流的愉快,还有助于推动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