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我与运动有个约会——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4班开展特色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946

(通讯员 周子晴/ 胡诗棋/图)为丰富班级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424175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04班于行知体育场开展以“我与运动有个约会”为主题的特色班会。

班会伊始,由学习委员点名。随后,文娱委员带领同学们齐唱班歌。接着,进入主题讨论环节,此环节以找出团队中的隐藏卧底为主线开展。首先,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规则。紧接着,同学们以组队的方式有序参与“丑小鸭”赛跑、踩气球、投壶、跳绳等比赛。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团结一心。最终,卧底取得胜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白了团队协作时,成员之间要相互信任、积极配合,才能取得成功。

本次特色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还有利于培养我院学子的团队合作能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