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1班开展特色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098

(通讯员 李思雨/文 陈德鑫/图)为增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学生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424172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01班于崇仁楼304教室开展了以“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为主题的特色班会。

班会伊始,由学习委员邓惠文进行点名。接着,文娱委员谭小杰带领大家齐唱班歌《最初的梦想》。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影片——《黄大年》。该影片真实再现了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教授至诚报国的一生,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被黄大年教授为民族振兴不惜以身报国的赤子情怀深深感动,纷纷在班级群里发表了自己的深刻感想。

“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本次特色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更进一步弘扬了爱国爱党的崇高精神,激励我院学子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努力在乡村基础教育建设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