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会】观先进影片 树家国情怀——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3班开展特色团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084

(通讯员 李莉/文 胡梦佳/图)为增强学生爱国情怀,进一步诠释为祖国、为梦想全力拼搏精神内涵。4月17172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3班于崇仁楼303教室开展了以“观先进影片 树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特色团会。

团会伊始,由学习委员陈红玉进行点名。接着,文艺委员程琳带领大家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的优秀事迹影片。该影片主要体现了以黄大年为代表的一大批中国科学家以一颗赤子之心矢志不渝、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观看影片后,同学们有感而发,纷纷在班群里发出了自己的观后感。

“胸含大志,笃行于微,心有大我”。本次特色团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国科学家“心有大我”的情操,激励同学们无惧困难、无畏拼搏,更有利于激发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