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2271

(通讯员 谢羽/文 刘方/图)为增强高校大学生防范抵御邪教风险意识及能力,防止邪教向高校渗透,营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4月1321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代表及各班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刘志强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活动中,刘志强从“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如何认清邪教”“如何反邪教”个方面具体解读了邪教,帮助学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他指出邪教不仅毒害人的肌体而且侵蚀人的灵魂最后,他强调面对邪教活动同学们应该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及时向相关部门检举揭发,学会用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子对邪教本质特征和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防邪、拒邪、反邪能力,更为建设平安和谐稳定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