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学思践悟 担当实干——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场 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2119

(通讯员 张瑶瑶/文 李飘然/图)为帮助学生深层次了解所学专业,近距离感受实习生活。4月11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崇仁楼105、106教室举办第一场党员实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秋琼,部分实习生党员、2019级、2020级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学生党支部每支部6名实习生党员于两间教室与同学们进行实习经验分享。会议中,朱珂漫同志向大家分享如何解决小学生早恋问题,建议大家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学会换位思考,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思考、解决问题;周谱旭同志从教学效果出发,分享试卷批改的方式及如何更好地与学生家长沟通的技巧,有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田景萱同志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实习期间教师的生活。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教学感悟、教学技巧、生活住宿条件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其会议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对实习生活有了更多的理解。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推进实习生党员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支部凝聚力,还有利于激励大家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从知识型人才转化为实用型人才,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