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笔笔现温情 传承志愿魂——教师教育学院向日葵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创意书签征集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2122

(通讯员 游佳琪 江会琴)为呼吁更多青年大学生参与爱心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创新创作能力,共同促进志愿精神传承与发扬。326日至45日,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举办了“笔笔现温情 传承志愿魂”创意书签征集活动。

活动中,服务团成员在北苑音乐厅摆点处轮流值班,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前来登记报名、提交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创意书签作品370份,经过专业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定出22份优秀作品。服务团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在崇仁楼门口展出了优秀作品。服务团志愿者也将会在后续志愿活动中将本次活动收集到的书签全部赠予小朋友们,为儿童们送去温暖,实现其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还有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