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会】快乐运动 共享明天——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1班开展特色团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2057

(通讯员 曾成成/文 李思雨/图)为缓解学生学习压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4552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01班于北苑综合类球场开展了“快乐运动 共享明天”特色团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集合并进行点名。随后,进入主题讨论环节,该环节以学生自主进行体育锻炼的形式开展。在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后,同学们有序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体育活动。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运动,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脸上洋溢着快乐的面容。最后,主持人组织大家集合并对此次团会作总结,倡议同学们将更多的课余时间投入到体育锻炼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学生进一步理解生命在于运动的意义,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营造劳逸结合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