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交流会】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故事”三下乡活动成果展示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1058

(通讯员 江会琴/文 王靖壹/图)为总结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得经验,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10月15日16时,教师教育学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百年党史,传红色故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教师教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团生会指导老师张敏,部分“三下乡”活动志愿者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

活动第一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三下乡”活动成果展示视频“三下乡”理论宣讲视频,共同回顾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风采。

第二项,张老师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以及活动成果。她提到,本次活受到了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

第三项,“三下乡”活动各小组代表就活动背景、内容与意义三个方面分享了“三下乡”活动的经验与收获他们均表示本次“三下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能力,更磨练了自身意志、品格,并激励新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展示自我,在奉献中成就自我。

第四项,邱书记宣读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文件。

第五项,“三下乡”志愿者们共同合唱了《在灿烂阳光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冉院长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提出了表扬,表示本次活动取得丰厚成果源于各位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与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三下乡”成果展示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在实践活动中的风采,体现了他们专业的水平能力,加强了新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