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规校纪】明礼修身 言行雅正——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975

(通讯员 李思蓓/文 伍家瑶/图)为帮助新生尽快熟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了解学校奖惩措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0月17日1910,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举行“明礼修身 言行雅正”为主题的校规校纪考试。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以《2021学生手册》为主要考察内容,着重考察学生对我校校规校纪的了解情况。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学籍管理、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考试题目类型涵盖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

本次考试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在正心楼设置了三个考场,并严格按照正规考试进行布置,每个考场设置两个监考人员,21级新生均在考试前15分钟抵达考场并按学号顺序就坐。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格监考,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院优良的学习风气。

本次校规校纪考试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增加新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守规守法的自觉性,更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