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与心理学支部举行“红色历史进课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997

(通讯员 沈美岑)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教师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使同学们铭记我党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0151420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与心理学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举行了“红色历史进课堂”活动启动仪式。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与心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苏志强针对即将开展的“红色历史进课堂”活动做了介绍与安排。他提到,本次活动分为四项:一是红色党徽进课堂;二是红色歌曲进课堂;三是红色案例进课堂;四是红色表率进课堂,每月进行一项,总时长为四个月。同时,他指出本次创新形式的活动,不仅赢得了教师们的认可与支持,更能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品质。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启动仪式精准落实了“红色历史进课堂”活动的相关安排,不仅有利于全体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的目标、要求和意义的认识,更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