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流动的青春血液 不变的团学情怀——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长江师范学院2021-2022秋期学生组织第一次主席团例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020

(通讯员 谢羽/文 伍家瑶 赵梓若/图)为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扎实推进团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013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106举办了以“流动的青春血液 不变的团学情怀”为主题的长江师范学院2021-2022秋期学生组织第一次主席团例会。此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持,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参与会议。

会议中,我院主席团成员刘志强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党建品牌长师好故事、团学品牌一人一故事心理工作坊和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系列培训会三大特色活动,展现了我院的团学风采。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增加团学组织亲和力”“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主席团代表依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解决方案。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雅林做主题总结,她指出青年团学,应当以“心”当家,主席团成员作为家庭的大家长,应当努力做好“团队聚力人”,听取同学们的心声,真正做好实事,打造出团结友爱的学生组织。最后,由校学生会其他主席团成员做事务传达。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学生组织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更为新学期我校各学院团学工作的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