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梦想在心中点燃 创新在脚下实现——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创新创业类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826

(通讯员 张宇欣/文 李思蓓/)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类项目10月13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举办了“梦想在心中点燃,创新在脚下实现”为主题的优秀学子创新创业类项目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1级全体新生。

交流会上,王乐同、李想、何浪三位学生代表结合自经历娓娓道来,分享了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关于团队分工、临场答辩等方面的经验。其中,王乐同同学“怎么做项目”和“项目的意义”两方面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关于“怎么做项目”,她分别从确定内容、组建团队、参与答辩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展现了做项目的魅力。关于“做项目的意义”,她认为在比赛中不仅能够提升自学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更能收获一段宝贵的经历。最后,她鼓励大家学会观察和思考,敢于尝试和突破,踊跃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活动。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的热情坚定了他们创新创业的决心,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