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赓续红色基因 砥砺崭新征程——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882

(通讯员 沈美岑 林锴迪/文 伍家瑶 王靖壹/图)为大力弘扬红色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10月11日7时2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行健体育场举行了“赓续红色基因,砥砺崭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辅导员张敏胡秋琼、李君、以及全体在校学生。此次升旗仪式由张老师主持。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分列式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第二项,学生代表张展溢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之际,跟随习总书记的脚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做“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的全科教师,并鼓励全体21级新生,要找准自己的方向才能有所成就

仪式第三项,邱书记发表讲话。邱书记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同学们应争当勇担民族大业的时代新人提出全体小教学子应当走在行业前列的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在新的百年之际,以青春名,极力挥洒自己的汗水,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红色信念,将爱国情怀融入学习生活中,更激励着大家为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