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四年后的你】梦想点亮未来 奋进谱华章——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致信四年后的你”主题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766

(通讯员 李飘然/文 龙佳 刘方/图)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追梦人。10月11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开展了“致信四年后的你”主题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就自己的入学感受、校园印象、大学四年规划以及对未来期许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随后,各班负责人为大家分发了此次活动所需的明信片,大家将自己的目标与规划写在明信片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特别,让自己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规划。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新生思考未来发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还有利于大家明确自我的目标与方向,对我院新生日后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