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暨呵护心灵,珍爱自我”主题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860

(通讯员 李思蓓/文 龙佳/图)为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10716时50分至181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开展了“爱国主义暨呵护心灵,珍爱自我”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2021级政治辅导员张敏,以及我院全体同学。

班会中,各班主持人带领大家具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国人民共和国国徽法》,并带领大家了解了生命的美好与珍贵以及培养积极乐观心态的方法。

2021级班会中,冉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并提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对教育有更深刻的认识,真正成长为一名言传身教的好老师。最后,冉院长2021全体新生赠书——什么是教育》,充分展现了我院对新生的殷切关怀与期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新生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性,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还有利于大家深入学习爱国主义精神,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