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拳拳报国志 沙场秋点兵——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827

(通讯员 沈美岑/文 伍家瑶/图)9月30日上午8时30分,长江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汇报表演于南操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2021级政治辅导员张敏到场观看,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

军训汇报表演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院分列式方队步伐铿锵、队列整齐、口号嘹亮,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势轩昂,自信而矫健的步伐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采。在战术及军体拳方阵表演中,我院学子动作精炼、节奏分明、招式干练,嘹亮的呐喊声更为整片会场增添了一抹雄壮的色彩。队列操方阵中,我院学子动作整齐、反应迅速,配合整个方队组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斗青年”以及中国地图、红旗、党徽等一系列字样、图案,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建党100周年及建校9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独特的礼物。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十四天的军训已落下帷幕,严明的纪律、刻苦奋斗的精神也将融入他们的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他们宝贵的财富。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歌咏比赛二等奖、团体二等奖以及内务评比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