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775

(通讯员 沈美岑/文 伍家瑶/图)为提高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9205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我院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以及1920级各班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主席团成员梁家绫带领大家了解了“七一”讲话精神的内容实质以及重大意义,并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将该精神融入学生组织工作中。她还讲到作为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我们要勇于担当责任,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接着,主席团成员刘志强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化学生工作组织改革及组织建设培训。他从深化学生工作组织、改进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工作作风以及如何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展开培训。最后,他提到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七一”精神并融入学生组织工作中,更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