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军歌嘹亮 青春飞扬——教师教育学院新生歌咏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948

(通讯员 沈美岑/文 伍家瑶 龙佳/图)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9月25日19时,我校于行健体育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歌咏比赛,我院积极组织新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除必选曲目《强军战歌》外,我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建校90周年,还选择了歌曲《走向复兴》来歌颂中华民族在艰难的发展过程中,面对一切困难,毫不畏惧,走向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念。

演唱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朗诵、舞蹈以及书法等多种形式的陪衬下,用他们嘹亮的歌声演唱了《强军战歌》《走向复兴》两首歌曲,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澎湃激昂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百年来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的歌赞。

此次军训歌咏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热血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对后续军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